最愛最愛作詞:吳倩怡 作曲:徐偉賢 編曲:洪敬堯誰曾經說開幕活動愛情會很漫長 頭髮也白了都會在身旁到最後只有我 守候到天婚禮佈置亮誰曾經給我一百個希望 還承諾永遠不讓我失望到最後才發現太平洋房屋 只有淚 在臉上愛是一種勇氣 當確定了就不停止路就算在崎租房子嶇 我也要走下去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 包容你 房地產寵壞你 守著你 都是你 讓我一輩子願意除了是心痛我什麼都宜蘭民宿可給你 愛了就不怕傷心聆聽你 附和你 縱容你 都是你 我好房網會永遠不放棄下定決心 天下再美麗 我最愛的 只有你婚禮佈置 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節能燈具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房屋買賣 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q26fqdp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