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美姐陳漪紋在父親的公司打工,但沒享有特權。
  中新網12月2日電 據新加坡《聯合早報》報道,新加坡華人前美姐貴為建築公司千金,入父親公司打工,卻從最低層的“辦公室助理”做起,而且工作“包山包海”,包括為客工去買藥和買肥皂。
  這名前美姐是去年“新加坡潛水小姐”(Miss Scuba Singapore)選美賽桂冠得主陳漪紋(24歲),代表獅城到印尼峇釐島參加國際賽時,擠入5強並奪得“最上鏡小姐獎”。
  兩年前愛上潛水的她受訪時說,當初是朋友慫恿她參加“潛水小姐”的選拔,她看比賽結合了她的愛好,與一般選美不同,於是就報名她生平第一個選美賽,沒想到最終脫穎而出。
  陳漪紋擁有兼職模特兒經驗,當初到峇釐島參賽是她第一次獨自出國,一開始還害怕到想要放棄,但參加過後結交了來自世界各地誌同道合的朋友,反而覺得過程很好玩,一切付出都值得。
  父親經營一家供應及裝置玻璃和鋁的建築公司,屬下有40多名員工,陳漪紋約半年前加入公司幫忙。不過,她雖然是公司的千金,但沒有特權,從低層做起什麼都做,自稱“包到完”。
   辦公室里薪金最低
  “工人需要肥皂,甚至班納杜(Panadol)等,我就去幫他們買。辦公室的電池、紙、筆用完了,我就補充。”陳漪紋說,她也幫忙安排工作、做賬和採購等,併在學習行內術語。
  “我的薪水是全辦公室里最低的,但我也明白爸爸的用心,這行講的是經驗,我想他是要我更熟悉運作。”
  陳漪紋透露,弟弟(21歲)入伍前8個月到公司幫忙,父親也讓他跟工人一起做粗活。  (原標題:父親公司打工 新加坡華人前美姐最低層做起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q26fqdp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